杭州亚残运会淮安首枚奖牌诞生!
发布时间:2023-10-25      录入人:haclzhfw

10月24日下午,从杭州第4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田径赛场上传来喜讯,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淮安姑娘徐冕在女子铅球F57级决赛中,以11.06米破亚洲记录的成绩获得该项目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同时实现我市运动员在亚残运会史上金牌零的突破。


q.png


w.png


e.jpg


r.jpg


接下来,徐冕还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女子铁饼比赛,期待她取得优异成绩。


徐冕所获荣誉:

2018年参加全国残疾人锦标赛,获铁饼银牌、铅球铜牌;

2019年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获铁饼金牌、铅球金牌;

2019年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获铁饼金牌、铅球铜牌、标枪铜牌;

2019年世界残疾人田径锦标赛,获铁饼银牌;

2021年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获铁饼金牌、铅球金牌并打破全国纪录,标枪银牌;

2021年东京残奥会获得女子铅球F57级银牌,并打破了该项目亚洲纪录。

2023年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获铁饼银牌、铅球银牌。

2023年世界残疾人田径锦标赛,获得F57级女子标枪第四名、铅球银牌。


祝贺徐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辉煌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