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2020年“全市听力语言康复机构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9      录入人:haclkfc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听力语言康复老师的业务水平,2020年11月16-17日,全市听力语言康复机构教师培训班在市区举办,市残联副理事长刘亚明参加开班仪式,石学文处长致开幕词。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姜耀锋、张瑞、郭泽红和南京秦淮区教师发展中心周洁等四位老师来淮授课。培训内容为:《康复教师应知应会的听力学知识》、《小龄听障儿童的组织与实施》、《听觉口语法的内容与教学技巧》、《支持幼儿经验提升的幼儿活动漫谈》。全市听力语言康复机构的 33 名康复教师参加培训。学员们表现出高涨的学习热情,大家认真听课,积极思考,踊跃交流,主动参与。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达到预期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通过从理论到实务的讲授,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听力语言康复教师的基本能力和执业水平,为提高听障儿童的康复效果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