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残联召开全市康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录入人:haclkfc

QQ图片20191227085852.jpg

QQ图片20191227085936.jpg

(会议现场)

12月26日下午,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市残联理事长万立贵、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康复科科长出席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建忠主持会议。

会议在听取了各县区残联2019年康复工作汇报后,市残联康复处石学文处长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就我市即将施行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新政进行了说明,并对我市开发的“互联网+精准康复”工作平台的操作作了布置和介绍。

市残联万立贵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各县区残联康复工作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入选了全省残联系统2019年度创新创优项目的淮安市残联“互联网+精准康复”、开发区残联星宝贝智乐园“融合教育”和盱眙县残联“互联网+”智慧助残项目。他要求2020年各县区残联要持续发力,以各项重点工作为着力点,做好细化分工,为残疾人提供更高质量的康复服务,同时,要利用好“互联网+精准康复”平台,为残疾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规范开展各项康复业务,为我市残疾人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