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脑瘫儿童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8-29      录入人:haclkfc

QQ图片20190829104826.jpg

(张建忠副理事长致辞)

QQ图片20190829104831.jpg

(市妇幼孙春霞院长致辞)

image.png

(活动现场)

image.png

(活动现场)

8月29日,市妇幼保健院康复中心为即将入园、入学的脑瘫儿童举办的一场别样的毕业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建忠、淮安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孙春霞、副院长高晶、淮安市妇联家儿部部长潘爱芹、淮安市残联康复处处长石学文。

活动伊始,淮安市残联张建忠副理事长、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孙春霞院长分别致辞,拉开毕业典礼的序幕。随后,大屏幕上播放“回忆过去”和“喜看今天”主题的记录孩子们康复成长的照片视频,带来一波“回忆杀”,家长代表及康复医师代表的发言,道出了康复过程的艰辛与痛苦,但更多是坚持带来的收获,引发强烈的情感共鸣,最后,由各位领导为小朋友们授帽、赠送书包、颁发毕业证书。

我市自2007年开展儿童抢救性康复工作,在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市的康复机构实现了跨越发展,康复效果、康复规范、机构影响力等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我们开展儿童康复的最终目标,就是努力减轻儿童的身体、心理的障碍,帮助儿童融入社会。未来,我们会在儿童康复的道路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孩子们带去更加科学、系统、规范的康复训练,让每一个残疾儿童和家庭都能照进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