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曹仲值基金会轮椅项目捐赠仪式在淮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4      录入人:hascjrlhh

7月3日,台北曹仲值基金会轮椅项目捐赠仪式在淮安市淮安区举行。台北曹仲值基金会董事长曹国贤、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平、副理事长丁勇、淮安市副市长顾坤、市残联理事长万立贵、淮安区副区长黄沛江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丁勇副理事长主持仪式,淮安市、区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及受助残疾人共计60人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上,台北曹仲值基金会向我会捐赠轮椅2723辆,价值98万元。台北曹仲值基金会曹国贤董事长表示:基金会成立之初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慈善理念,一直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慈善帮扶,自1990年至今共向大陆各地捐赠轮椅总数超过68万辆,今后还将进一步支持我省各地贫困残疾人开展轮椅捐赠工作。

(颁赠纪念奖牌)

仪式上淮安市顾坤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和全市33.35万残障人士向基金会无偿捐赠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曹仲值基金会是享誉两岸的助残慈善机构,长期支持大陆的助残事业发展,近年来,在包括曹仲值基金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在内的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淮安残疾人事业不断前进,更为广大残疾人家庭带来了希望。张建平理事长表示:作为我省残疾人事业的老朋友,台北曹仲值基金会20多年来在全国各地开展帮扶贫困残疾人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下阶段我会将按照项目执行要求,进一步做好项目管理,强化社会监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让爱心企业的善心义举落到实处,让广大受赠残疾人满意。

(颁赠纪念奖牌)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共同参观了淮安区综合服务中心,对残疾人康复、医疗、辅助性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参观淮安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