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残联赴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3      录入人:hascjrlhh

2.jpg

(万理事长查看康复评估标准手册)

QQ图片20190523165651.jpg

(万理事长查看康复治疗室)

QQ图片20190523165616.jpg

(市残联调研组一行听取院方工作汇报)

5月23日下午,市残联万立贵理事长、张建忠副理事长及康复处石学文处长一行,到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工作调研,市妇幼保健院孙春霞院长、吴刚书记、高晶副院长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市妇幼儿童康复科病区,对该科的硬件设施、台账资料、人员配备、管理方式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了解,并与残疾儿童及家长、康复治疗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康复治疗过程及效果。

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院方关于儿童康复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该科的特色儿童康复工作,尤其是创新发展形式的治疗双卡制(即康复治疗卡、康复随访指导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所面临的困难和不足给予了现场指导和答复。

万立贵理事长指出,市残联即将上线“互联网+康复服务”精准康复系统,从异常发现到病情确诊及康复过程都将有一套完整的流程,可以解决康复过程中转介及建档立卡等突出问题,同时希望该科持续发力,精益求精,形成自己的品牌效应。在今后的发展中,市残联会一如既往支持该院康复工作的开展,造福更多残疾儿童及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