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康复绩效考核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23      录入人:haclkfc

2月23日上午,全市残联康复绩效考核业务培训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10楼会议室举办,旨在提升残疾人事业资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质量,学习金湖县康复工作经验,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各县区康复科长及绩效工作经办人员参加培训,市残联康复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石学文主持。

    日前,2022年度残疾人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结果公布,在康复专项评价中,金湖县以99.45的高分位列全省第一。本次培训班邀请了金湖县残联康复科科长钱红,从己身康复工作出发,以康复工作七个模块为着力点,多维度解答康复绩效考工作。她强调,绩效考评工作“功”在平时,贵在坚持。


石学文就近期康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县区要做好省、市民生实事工作,落实基层自助互助康复服务点,抓好“全国爱耳日”等重要节点宣传教育活动等。他说,残疾人工作者要不断强化“意识”——人道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为残疾人、残疾人康复机构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