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络易聆免费适配服务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3-11-20      录入人:haclkfc


10月14日,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省残疾人辅助中心专家及峰力助听器公司工程师为全市25名听力障碍残疾儿童适配络易聆(络易听升级版)。



“连接上络易聆(络易听升级版)后,及时周围人声音不大的时候,我也能听得很清楚了,而且不会受周围环境嘈杂声音的影响。如果没有佩戴,周围的声音比较响的时候,我听老师讲话十分费劲。”,刘同学开心地说。

经峰力助听器公司沈工程师介绍,“络易聆(络易听升级版)”具有6个方向环绕拾音功能,分为颈挂模式和会议模式,连接孩子的助听器或人工耳蜗后,无论是一对一的交流,还是老师课堂授课,亦或是户外嘈杂环境中,“络易聆(络易听升级版)”都能大幅度提升聆听效果。


市残联康复处石学文处长表示,这次络易聆(络易听升级版)是由省残联在全国爱耳期间赠送与淮安市听力障碍残疾儿童的。络易听能够帮助听障儿童在中远距离及嘈杂环境下聆听的更加清晰,让他们学习生活更加得心应手。接下来,市残联还将继续配合省残联做后续跟踪服务,旨在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实现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