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残联领导调研“与光同行”自闭症康复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4      录入人:cl

(市残联领导班子视察“与光同行”职业园)


(市残联领导班子走访“与光同行”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



(市残联领导班子听取机构工作汇报)

为贯彻落实中残联“走听跟”活动要求,切实增强残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3月14日下午,淮安市残联万立贵理事长带队,赴清江浦区与光同行自闭症康复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市残联副理事长龚李萍、张建忠及康复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清江浦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强、区残联葛亮理事长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与光同行”的职业园、西校区和东校区,现场查看了自闭症儿童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并听取了机构的工作汇报和愿景展望。

万立贵理事长对“与光同行”自闭症康复中心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康复机构要进一步加强与市、区残联之间的联系,共同努力,精准定位,丰富教学内容,不断加强服务管理,为自闭症儿童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帮助他们融入社会,让精神有依托,让生活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