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县区康复科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录入人:cl

               市残联康宏文副理事长出席会议


                 各县区康复科长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政府实事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康复工作目标,11月17日,市残联康复处召开县区残联康复科长会议,市残联康宏文副理事长作工作要求,康复处石学文处长主持会议,各县区康复科长参加会议。

各县区康复科长分别汇报了本地年度各项康复业务开展情况,重点是年度康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辅具适配工作录入、辅具采购与配发情况、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等。市残联康复处石学文处长就2017年辅具适配任务和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并就各地康复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解决意见。

康宏文副理事长就进一步落实省、市政府实事工作、全面完成本年度康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为群众办实事是最大的政治任务。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不搞花架子。二要认真查找工作差距。取长补短,强化落实。三要抓紧完成康复台账填报工作。如实填报,做好跟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