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政府督查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4      录入人:cl

 

823,淮安市政府办公室朱会武副主任一行四人,到市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市残联康宏文副理事长作工作汇报,督查组一行对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

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在省救助9个月的基础上,由各县区政府再救助2个月,保证残疾儿童全年有11个月的康复训练经费,这项工作也被市政府列为2016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

截至730日,我市已经完成残疾儿童转介1586名,其中0-61426名,7-14160名,超额完成市残联与市政府签订的1000名的救助任务。

下一步市残联将根据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对县区开展政府实事进展情况督查。同时,通过有关程序,聘请审计事务所对康复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开展审计,保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及资金全部完成。进一步加强与各县区残联的沟通,争取县区自筹经费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