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教育康复技能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7-22      录入人:cl

评委对玩教具进行现场评判

评委对玩教具进行现场评判

评委对选手说课进行评选

评委对智力康复老师进行集中点评

评委对听力语言康复老师进行集中点评



为进一步加强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提高康复老师的业务水平,提升残疾儿童康复的效果,对团参加全省教育康复技能比赛,718-20日,淮安市残联举办全市教育康复技能选拔,全市各教育康复机构共选派了35名优秀康复老师参加选拔。

本次选拔分为三个类别,即智力康复、孤独症康复、听力语言康复三个类别。每个类别各一天时间,上午对评估、活动观察分析和基础理论知识等三项内容组织选拔,下午对玩教具制作、教学活动组织与课程设计及说课等内容组织选拔。

为了保证本次选拔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市残联邀请全国唯一一所残疾人本科院校-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三位教授,担任技能选拔的命题人,并全程负责选拔的监考、改卷、评审等工作。经过三天的紧张选拔,冯琪等三位智力康复老师、干建建等三位孤独症康复老师、孙洁玲等三位听力语言康复老师成绩优异,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教育康复技能比赛。

                                                              (石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