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立贵理事长检查指导康复机构建设
发布时间:2016-07-02      录入人:cl

万立贵理事长指导市二院康复医学中心建设

 

 

万立贵理事长在市三院实地查看

万立贵理事长与市三院领导交流康复中心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康复机构建设,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622日,市残联万立贵理事长、康宏文副理事长深入康复机构,检查、指导康复机构建设。

在市二院康复医学中心,万立贵理事长在实地查看了场地建设、设施设备后,要求二院康复医学中心尽快实现正常开展康复服务。

在市三院沈院长、徐书记的陪同下,万立贵理事长检查了市三院精神康复中心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工疗、农疗等康复项目,与三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万理事长要求康复中心要在自身定位、发展模式、日常运行、功能布局等方面,充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我市运转模式,为我市残疾人康复创造出新的亮点,惠及更多的残疾人,推动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再上新台阶。(石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