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教师节前夕慰问特教老师
发布时间:2023-09-13      录入人:haclkfc

“特殊儿童的教育康复需要有更多的耐心,教学过程中,被孩子抓伤过,咬伤过,有时候也想过放弃,但一想到我是老师,就没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的,每次看到他们的成长,都会给我带来坚持的力量。”——一名特教老师的心声。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龚李萍一行到市博爱康复中心、淮阴师院附小大同路校区,慰问辛勤工作的老师们。


市博爱康复中心主要对0-6岁听力及智力、3-14岁孤独症儿童开展免费教育康复训练。龚李萍与老师们亲切交流,感谢老师们为淮安市教育康复事业做出的贡献,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发放1万元慰问金。


淮阴师院附小大同路校区一所致力于为特殊学生提供融合教育的学校,目前有3000多名学生,特殊儿童二十余名。在这里,龚李萍与市特校校长贾俊一起向特殊儿童所在班级的10名老师送上节日祝福,并为每位老师送上节日慰问。

期间,龚李萍详细了解了淮阴师院附小大同路校区的师资力量和教学管理等情况,共同探讨了我市特教事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老师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更为全市特殊教育康复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老师们将继续为孩子们的教育康复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