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网络募捐工作正在进行(四)——清江浦区残联举办“99公益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      录入人:haclkfc

在2023年“99公益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支持残疾人公益事业发展,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9月6日,清江浦区残联联合清江浦区委统战部、清江浦区工商联在淮安市博物馆道德礼堂共同举办了同心助残、与爱同行——清江浦区统一战线助残暨残联99公益日文艺演出。清江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孝武,清江浦区副区长尹希海,区残联、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领导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和部分残疾群众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播放了清江浦区助残扶残的公益视频,介绍了清江浦区残联2023年“99公益捐”的星缘助残家园“轮飞凤舞”和与光同行孤独症星儿社会性康复两个项目。清江浦区副区长尹希海在活动中致辞并对清江浦区残疾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淮安市女企业家协会慧创业分行会长张梅平和清江浦区新联会会长付彦梅共同呼吁更多爱心企业、社会团体积极参与残疾人公益事业中来,共同奉献爱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演出过程中,残疾演员用动人的轮椅舞蹈诠释了生命的力量,展示了残疾人热爱生活、自强不息、坚韧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清江浦区工商联(总商会)、淮安市女企业家协会慧创业分会、清江浦区新联会、麦吧呵品牌淮安运营中心、乐道新材料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等组织和企业共捐款65382元,淮安市慈铭华康门诊部有限公司捐赠8000元物资,活动现场的其他群众也纷纷为残疾人公益事业献出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