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润江家具有限公司(招聘10名)
发布时间:2019-09-11      录入人:hascjrlhh

     本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开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线上、线下销售模式。工厂拥有丰厚的生产经营,流水线生产。

招聘岗位:1.淘宝客服3-5人  2.淘宝运营2人  3.淘宝美工2-3人

工作地点:淮阴区珠江路169号电商大厦3楼(汽车北站西侧)

岗位要求:聋哑人不适合,肢体三级以上双手灵活操作电脑。淘宝客服要求文化程度初中或以上,淘宝运营要求文化程度高中以上。

                淘宝美工用人要求文化程度最低初中或以上。淘宝运营工作时间:早上8:30---下午5:00 基本不加班。淘宝客服工作

                时间:白班:8:00--16:30 晚班:16:00---23:00 每星期转次班 。淘宝美工工作时间:早8:30---17:00 基本不加班。

薪资待遇:淘宝客服和运营工资1500---5000元/月(根据提成),每日提供工作餐(午餐),夜班(晚餐),淘宝美工月工资

                1000-3000元,每日提供工作餐 (午餐)。后期看工作表现是否缴纳保险。

联系人:聂女士          联系电话:1899456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