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朗诵培训班汇报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5-27      录入人:hacl

朗诵培训班新闻稿图片2_副本.jpg

5月24日,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10楼传出阵阵慷慨激昂的声音:“祖国,母亲,为你祝福我们有肺腑言语;为你奉献,我们有赤胆忠心……”,这里是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的残疾人朗诵培训班的24名学员正在进行结业汇报演出——诗朗诵《祖国,母亲》。  

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为保证为期3天的残疾人朗诵培训班培训效果,方便学员训练,不仅请来资深国家级播音员作为指导老师,还为所有学员提供了吃、住、学一体化服务,使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集中精力参加学习。为达到最佳演出效果,学员们利用晚饭后休息时间,在培训教室刻苦练习。通过选拔的24名学员在两天的培训时间里,朗诵和表演技能方面均取得长足进步。他们表示,通过学习,他们不仅掌握了一定的朗诵技巧和舞台经验,也为自己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树立了自信。他们相信,只要努力,健全人能做到的事情,他们也一样能够做到。  

市残联理事长万立贵观摩了本次演出,对所有学员进行鼓励并提出希望,他说:“这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效果明显,各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在指导老师的精心点拨和引导下,兢兢业业,认真学习,刻苦排练,阅读和朗诵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充分展示了残疾朋友的良好精神风貌,令人感动,使人震撼。希望在座的残疾朋友们,以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掘和保持自身的兴趣爱好和特长,以昂然向上的姿态为我市残疾人文化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