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录入人:haclfb

    10月15日上午,淮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在一楼大厅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共有7家企业到场招聘,经过现场初步沟通,有4名残疾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参加本次招聘的有鹏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泰丰针织、迦南包装、华润苏果物流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提供文员、机工、挑撞工、仓储作业员等多个工种。

    招聘会现场,残疾人求职者兴致勃勃、热情高涨,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今年刚毕业的残疾人大学生张晗,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推荐下,面试了一家物流公司的仓储作业员岗位,经过现场沟通,张晗成功与该单位签下就业意向表,当天下午就到岗试用,公司人事李经理向工作人员透露:“我们已通过残联举办的招聘会聘用了4名残疾人,残疾人的就业稳定性很高,所以每期都来招人”。

    近年来,就业中心始终坚持每月为残疾人举办一次专场招聘会,扎实做好残疾人就业促进服务工作,让有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实现及时就业、稳定就业,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