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中秋节后举办残疾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录入人:hacllfzx

图片1_编辑.png

(求职残疾人向用人单位咨询用工要求)

图片2_编辑.png

(招聘单位人事在查看求职残疾人证件信息)

      9月16日上午,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在一楼大厅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共有9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了215个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吸引了近30名残疾人到场应聘。

    参加本次招聘的用人单位有淮安润江家具、德淮半导体、淮安达方电子、丰瑞实业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文员、电商运营、客服、行政后勤、操作工等10余个工种。现场求职的陈静静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在收到招聘短信通知后,听力二级残疾的她在家人的陪同下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参加应聘,在现场工作人员帮助下,最终她与淮安达方电子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实现了自己的就业愿望。今年26岁的张顺锦为肢体二级残疾,为了参加此次招聘会,他提前一天从金湖县赶来,抱着“先就业再创业”的心态与用人单位签下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同时设立政策宣传咨询窗口,为广大残疾求职者提供企业用工、就业政策、求职登记等服务。参加招聘的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残联提供的此次招聘平台,让他们有机会接触更多的企业岗位信息,给予他们更多机会,帮助他们融入社会,改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