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精准扶残情意浓 节前慰问暖人心 ——中秋前夕淮安市近300名辅助性就业残疾人喜领月饼
发布时间:2019-09-13      录入人:hascl

     “月饼虽小情谊大,体现市残联的重视,基地的关怀,让我们有主人翁的感受!”中秋将至,9月11日淮安市近300名辅助性就业的重度肢体、智力、精神类残疾人喜领月饼。

    淮安市残联委托基地运营方东平人力资源公司深入市级、开发区、清江浦区等四所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慰问残疾人员,为他们送去中秋月饼,送达手中时他们笑逐颜开。“心里很温暖,我们这类残疾人企业一般不用,能在(辅助性就业)基地工作有稳定收入,又能工作时间灵活照顾到家庭,我们很感激残联给我们的就业机会,很感谢基地工作人员的帮助,我们希望残联能把基地长期办下去。”残疾人蒋红光一边熟练地安装电子元器件一边笑着说。

    基地运营负责人张萍说:“残疾人能坚持就业,作为辅助性就业基地的第三方管理者,我们给他们送去一份中秋的祝福,尽一份心意,给就业残疾人精神上鼓劲。”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胡增元说:“为让最难就业的残疾群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淮安市今年投入3300万元新建10个辅助性就业基地,覆盖所有县区,是一项普惠我市残疾人的民生实事,是我们为残疾人脱贫攻坚搭建的新载体,并要在这个载体中开展丰富的“六个一”活动,将之打造成残疾人真正的家,让他们有归宿感。”

图片1_编辑.png

图为月饼送达市级辅助性就业基地残疾人员工手中时他们笑逐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