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民生实事项目条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录入人:hacljjc


(教就条线的市县两级人员参加会议)


  为加快推进市政府民生实事帮助残疾人就业脱贫项目工作进度,9月10日,市残联教就处组织召开全市残联系统教就条线负责人会议。市残联教就处、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县区教就科长参加会议。


(县区教就科长汇报工作进度)


  会上,各县区教就科长分别汇报了本地民生实事项目工作进度,分析了当前工作中主要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推进计划。教就处和劳服中心具体业务负责人传达了市残联领导的相关指示要求,并对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应的工作建议。最后市教就处、劳服中心就各自承担的民生实事项目内容对条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统计,截止8月底,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帮助残疾人就业脱贫事项中,残疾人稳定就业达4102人,完成计划指标82.4%;技能培训920人,完成计划指标70%;残疾人之家提质运行101家,完成计划指标77%;已建成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8个,完成计划指标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