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6.15”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4      录入人:hascjrlhh

图片1_编辑.png

                                                                                            (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了解公司提供岗位情况)

     6月15日上午,每月固定日期的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大厅一楼举办。今天虽然是休息日,但依然有9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了215个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吸引了30多名残疾人到场应聘,其中进行求职登记的18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人。


图片2_编辑.png

    (求职者自己制作了简历,提交给企业招聘人员)

   招聘会同时设立政策宣传咨询窗口,为广大残疾求职者提供企业用工、就业政策、求职登记等服务。

  现场求职的翟康为二级肢残,据他介绍,自己是大专学历,学的是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能够熟练运用图片处理、音视频制作等设计软件,同时自己还经营了一家车载香水销售网店。15日上午,翟康共投递了3份简历,他希望月薪能达到3500元以上,满怀信心地期待面试通知和录取通知。

图片1_编辑_编辑.png

                                                            (求职者现场进行用工意向登记)

      达方电子人事主管许慧介绍,此次招聘会他们提供30个工作岗位,职位是电子产品操作工,主要负责电子产品的分拣、加工。许慧说,“残疾人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手部灵活便可以胜任”。她补充说,他们企业每个月都主动来招聘残疾人,目前已有30多名残疾人员工,有的在做后勤,有的在车间生产,“他们月薪为3800元左右,还有五险一金等保障,工作能力和其他健全人没有太大区别。

    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胡增元主任称,这是我们今年第八次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目的就是倡导人道主义思想,营造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积极为残疾人群体就业搭建平台、拓宽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