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淮安市最后一场残疾人招聘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12-15      录入人:cl

(残疾人朋友在填写用工登记表)

(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密切交流)


       12月15日上午,年度最后一期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淮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行。虽然已近年末,现场仍有11家招聘单位进场,招聘岗位多达227个,吸引了广大残疾人求职者参聘。至此,全年我市举办市级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共达14场,实现残疾人稳定就业130多人。
    招聘会举办前,市残联劳动就业服务中心通过手机短信、电话、两微一端等方式通知没有就业的残疾人,现场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有淮安羽易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淮安达方电子有限公司、圣宏皮具有限公司、江苏福壹家超市有限公司等当地知名企业,其中既有对专业技能要求较高的岗位,也有像保洁员这类易上手的岗位,职业类别相当多,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充分的就业选择,多名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在各个招聘摊位驻足询问,并与招聘用人单位进行洽谈,希望能找到一个适当的工作岗位。最终,有11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2018年度淮安市残疾人招聘会顺利收官当天,正值市残联举办的淮安市第五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同期举办。据悉,淮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围绕残疾人就业增收这个中心,2018年度加大残疾人岗位技能培训力度,积极组织残疾人参加职业技能竞赛,创建市级辅助性就业训练基地等一系列措施,多措并举,有力推动残疾人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