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和辅助性就业双管齐下帮助残疾人就业增收
发布时间:2018-10-15      录入人:cl

(企业代表向求职残疾人介绍岗位详情)

(前来求职的残疾人在填写用工登记表)


       10月15日上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如期在淮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10家招聘单位进场招聘,其中还有市级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的招聘人员,招聘岗位多达270个,吸引了广大残疾人求职者参加应聘,目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0人左右。
    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在探索解决我市就业困难残疾人实现灵活就业新模式中,充分利用我市相关产业的资源优势,开展由企业提供产品、社会组织管理、政府搭建就业平台的方式,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五楼建立了市级首个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着力解决以上就业困难残疾人的就业问题。本次招聘会辅助性就业基地共计面试50余名残疾人,他们均是不具备企业就业条件又闲置在家的且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
    我中心正积极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质量,继续做好职业指导和用人推荐工作,不断提高残疾人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