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暖童心 点亮梦想” 用心呵护特殊儿童的童年
发布时间:2023-02-10      录入人:haclzlc

2月9日下午,市残联联合经开区残联、市残联智力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到经开区星宝贝智乐园开展“书暖童心、点亮梦想”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残疾儿童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用爱心呵护他们的童年,让孩子感受到阅读的快乐,在阅读过程中懂得爱、学会爱、传递爱。

11.jpg

活动中,根据残疾儿童的特殊阅读需求,志愿者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适合阅读的图书、学习用品及益智玩具,让孩子共享阅读的美好。

22.jpg

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阅读、互动交流,用钱学森、张海迪的励志故事,激励孩子们要坚持梦想、热爱学习、自强不息。现场,志愿者还和孩子们一起玩起搭积木等游戏,帮助孩子们建立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和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顽强品质。

33.jpg

市残联副理事长刘亚明表示,通过图书捐赠和互动交流,营造了全社会扶残助残、爱心奉献的良好氛围,为残疾儿童撑起一片爱的蓝天,让他们在爱的氛围下健康快乐成长。今后,市残联还将联合社会助残组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助残关爱活动,让残疾儿童生活在友善、包容、温暖的社会大家庭中,点亮希望之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