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残联举办2023年度残疾人各专门协会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18      录入人:haclzlc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残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换届后全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履职能力,更好发挥专门协会作用,12月14日至15日,淮安市残联举办残疾人各专门协会骨干培训班。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亚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51.png

52.png

在开班式仪上刘亚明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市残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国残联关于加强和改进专门协会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我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建设发展的现实需要,要通过系统学习,有效提升专门协会负责同志的综合素质,真正担负起“代表、服务、维权、监督”职责。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半,全市有37名专门协会负责同志和8名县区残联工作人员参加,结合协会职责,合理安排课程,邀请了中国残联盲协副主席、泰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封红年,恩派公益项目总监孙梦莹,高邮市残疾人法律援助“婷婷工作室”负责人顾婷婷为大家授课。

53.png

培训邀请了封红年、顾婷婷、孙梦莹等业内知名专家来淮进行授课

54.png

55.png

56.png

一天半的集中学习培训和项目实操,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对于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有了新认识,拓宽了视野,丰富了思考问题的角度,接下来会在项目策划上进一步贴近各类别残疾人的实际需要,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