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聋协举办第四届聋人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9-28      录入人:haclzlc

为丰富聋人朋友的文化体育生活,欢度国庆,9月28日上午,由淮安市聋人协会举办的第四届聋人乒乓球友谊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市八个县区的28名听障选手参加了比赛。

41.png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男女单打比赛,每场比赛三局两胜。28名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旋拉扣杀,各显神通,诠释了乒乓球运动最纯粹的内涵。在赛场上,所有运动员都热情高涨,大显身手,只见银球纷飞,对攻不断,精彩纷呈,赛出了“乒”搏魅力和自信风采,充分展示了我市残疾人与时俱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42.png

最终,来自清江浦区的选手孙耿欣以矫健的动作,稳、准、狠的扣杀,灵活多变的乒乓球技巧,夺得本次比赛男子组第一名,李海军、王青云、薛春林、汪辉分获男子组二三四五名。来自金湖县的选手吕爱勤打法同样精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许艾红、王敏、王佳丽分获女子组二三四名。

43.png

44.png

市聋人协会主席李海军表示,通过组织聋人乒乓球友谊赛,进一步丰富了我们聋人朋友的体育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聋人朋友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有效增强了市聋人协会的凝聚力、组织力,充分展示了我们聋人朋友自强不息、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