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七届二次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1      录入人:hacl

2019年4月30日下午,市残联七届二次主席团会议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增补龚李萍、李训伟、张明然三位同志为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选举龚李萍为市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会议对2018年残疾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王红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一要在推进事业发展上有更大力度。要更加重视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更加关心残疾人疾苦,让残疾人更多更好地分享社会发展成果;二要在助力全面小康上有更多成效。要优化就业创业服务、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强化脱贫攻坚工作,要把贫困残疾人脱贫作为紧迫任务,按照《关于加强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实施方案》的要求,确保建档立卡残疾人在2020年如期脱贫;三要在优化发展环境上有更多举措。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协作机制、凝聚发展合力,让残疾人一同享有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

(组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