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爱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录入人:haclfb

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岁的生日,在这个特殊、有意义的日子里,市博爱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和“不忘初心” 专题党课来庆祝建党99周年。

“党员政治生日”会中,所有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党旗,由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乔春、朱敬斌两位同志回顾了入党经历、分享了入党故事、成长历程,并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谈入党初心。所有党员认真倾听,表示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党支部向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优秀书籍,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大家表示今天过“政治生日”非常有意义。

孙洁琳书记勉励所有党员同志,一要牢记宗旨、踏实做事,二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最后,乔春主任为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专题党课,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和意义,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康复中心的员工应如何做等。所有党员同志表示获益良多。

通过党员过“政治生日”这种庄重的仪式,充分传递了党组织对基层党员们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们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