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第三党支部联合桃花坞社区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录入人:haclfb

7月1日,为庆祝第99个建党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淮安市残联第三党支部书记胡增元率队,支部1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桃花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整理活动,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为社区创文明城市助一份力。

顶着炎炎烈日,党员们发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所辖军营路段有序摆放非机动车,清理店铺前卫生死角的路面垃圾。大家各司其责,分头行动,带着火钳等清洁工具捡拾烟头,清理杂物,将乱停乱放电动车摆放入停车线内。党员们激情饱满,除了动手还动口——热情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告知周边商铺自觉摆放非机动车辆,保证店铺前责任区卫生。清理活动结束,辖区路段卫生面貌一新,变得有序整洁,获得广大居民的好评。

活动中,第三党支部胡增元书记向该社区党建负责人提出倡议,希望长期与桃花坞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深入调查该社区残疾人就业、康复、辅具等需求情况,针对性提供辅具适配、康复文体、就业援助帮扶活动,得到了桃花坞社区的积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