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至帮扶村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录入人:haclfb

  6月30日下午,市残联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与党组成员、理副事长刘亚明一行到扶贫帮扶村——淮安区山阳街道椿树村,与困难残疾老党员一起过党的生日。

    在交流中,万立贵一行详细了解了该村残疾人现状及脱贫情况。同时,与会人员就加强村级残协组织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万立贵理事长向他们介绍了在疫情期间市残联出台了对残疾人就业的优惠政策和市残联又投入20万元的山阳街道椿树村和干沟村市级康复示范点的建立和运行现状,将带动周边的残疾人的脱贫,增加他们的收入,鼓励他们在区、街道镇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组带领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用自己的双手和聪明才智努力摆脱贫困,走上富裕之路。

    随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感悟初心使命。并宣传民法典相关内容,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七一过党日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残联机关党组织和贫困老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把党的温暖和关怀及时传递给了每一位党员的身边,也营造了支持、关爱、帮助、理解贫困残疾老党员,携手他们共同奔小康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