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0-04-21      录入人:haclfb

为积极响应市爱卫会开展的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4月18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志愿者深入淮阴区长安社区纬三路,开展义务劳动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们带着扫帚、铁锹等工具,来到淮阴区荣鑫花苑对面的纬三路上。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似火,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将路面打扫干净堆放已久的建筑垃圾清运拉走“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大家都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以后要多参加,多体会。

随后社区书记高宽忠的陪同下,理事长前往即将改造的社区路段进行实地考察,并送上5万元助创资金用于该路段的硬化、亮化改造。

最后,万理事长来到长安社区队部,听取了高书记文明城市创造汇报,并表示市残联将尽力给予帮助,共同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