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录入人:haclfb

不忘初心_副本.jpg

1月17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汪登群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窦飞主任到会指导,残联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刘亚明主持。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作总结讲话。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总结回顾了市残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干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一体推进。着力解决了全市残疾人之家功能发挥不充分、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力量薄弱、重度低收入残疾人居家服务不够贴心等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在上下联动抓好8+X专项整治的基础上深入整治了对全市儿童康复机构监管不够、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针对性不强等突出问题和行业乱象,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与残疾人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群众获得感显著提升。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汪登群同志对市残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采取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践行初心使命担重任,深化推进整改整治,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围绕改革发展高质量,更好的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主题教育有限期,但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残联党组的直接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能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合力奏响新时代全民总动员的“进行曲”,将主题教育精神和成果与残疾人事业更加充分结合,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走向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