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员“政治生日”话初心明职责
发布时间:2019-09-29      录入人:haclfb

    

    政治生日话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9月27日下午,市残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九到十二月份入党的8名机关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开展党员“四重四亮”活动,对照初心找差距,回顾反思强党性。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孙慧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交流后,8名党员同志们站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满怀激情,共唱红歌,献礼祖国母亲。市残联刘亚明副理事长、总支书记张月成同志、支部书记孙慧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8名同志送上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

    在随后的入党初心回顾环节,赵咏江同志表示,“追忆自己入党的瞬间,为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而感到骄傲”,桂林峰同志表示“受军队环境的熏陶,自己加入党组织,对永葆做事严谨产生积极深刻的影响”。党员代表的分享引人深思,引发全体党员的共鸣,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无论前路如何变幻,都忘不了自己入党那天举起的右臂、许下的誓言。

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就是一场认真的信仰锤炼,就是一声深沉的自我叩问。现场,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形象意识、学习意识、团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市残联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