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录入人:haclfb


1.jpg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作动员讲话)

2_副本.jpg

(大会现场)

    9月19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来自市残联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近4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汪登峰就推动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提要求,会议由市残联副理事长刘亚明主持。

    万立贵首先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对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万立贵在讲话中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要做到“五深入五确保”,即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深入落实“三项机制”,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突出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务必做到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调查研究要求真、落地、管用,检视问题要找准、剖深、析透,整改落实要对账、清零、销号;支部作用要发挥、强化、突出。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成果。

    会上,汪登峰就推动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要突出主题主线,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要突出关键少数,在强化示范引领上下功夫;要突出支部作用,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要突出分层分类,在精准有效推进上下功夫;要突出改进作风,在提升工作是小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