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成员“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02      录入人:hacl

7月1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淮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同志,带领市残联全体党组成员前往市残联帮扶村山阳街道椿树村,走访慰问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在椿树村村委会,万立贵理事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并与基层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他激励基层广大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富民强村新农村建设改革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与老党员交谈时,万立贵理事长热心关切老人们近来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