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赴刘老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录入人:hacl

IMG_2819_副本.jpg

IMG_2825_副本.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27日下午,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由陕西到苏北敌后英名传八路;送拂晓达黄昏全连苦战殉刘庄”。读着门前这两句挽联,全体党员满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在八十二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向人民英雄三鞠躬。接着,刘亚明副理事长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随后,所有党员步入八十二烈士纪念馆。解说员生动的讲解和那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带领全体党员重回了那烽火连天的岁月,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坚强的听党指挥、服从命令的党性光芒,铁骨铮铮、视死如归的英勇气概。

最后,刘亚明副理事长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市残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承革命先辈的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以更加饱满的革命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残疾人脱贫、就业、教育、康复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去,为决胜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实现残疾人同步小康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