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同志赴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2      录入人:cl

(调研现场 一)

(调研现场 二)

为切实推动基层党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做好残疾人保障服务工作。410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亚明、党总支书记张月成等一行4人先后来到市残联所属的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残疾人劳服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中,万立贵同志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近阶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倾听了每位基层党员的发言,并广泛征求他们对残联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万立贵首先对他们近阶段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他们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同时对各支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扎实开展支部工作;二是将党建与自身业务相融合,做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三是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打造出一支风清正气优良队伍。并要求党总支针对基层党员普遍反映的党建工作形式单一、缺乏活力、培训力度不够等问题进一步认真思考,拿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