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周恩来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1      录入人:cl

(朱延华同志主讲)

(刘理事长讲话)

(宣讲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周恩来精神,39日下午,市残联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学习周恩来精神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市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团成员、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员朱延华同志主讲。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亚明主持会议,市残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在宣讲会上,朱研究员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梳理了不同时代对周恩来精神的特点与重点,阐释了周恩来精神的若干原则,提出了新时代学习周恩来的若干方法,让我们对周恩来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

刘理事长表示,周恩来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每一名残联同志要积极学习周恩来公仆精神,始终甘当人民公仆;学习周恩来务实精神,始终实事求是严谨务实;学习周恩来清廉精神,始终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努力实现新时代新作为。

报告会结束后,各部门各单位将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深化周恩来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让周恩来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展。(吴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