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录入人:cl

9月21日下午,市残联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市残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书记张月成作工作报告,报告对上一届党总支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接着,大会先后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张月成、徐宏茂、葛晓军、左娇娇、吴钱钱五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立贵对换届选举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及全体党员提出希望,他强调,新一届党总支及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开拓视野,补足精神之钙;要落实责任,团结协作,谋划发展之势;要常守廉洁,肃正党风,铸牢党性之魂。党总支委员以及全体党员要紧密地团结起来,以只争朝夕的气概,求真务实的态度、团结创新的理念、奋力拼搏的精神来推进市残联党建工作,进一步激励和鼓舞系统干部、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为加快推进我市残疾人小康进程、实现“两大目标”、建设美好淮安贡献残联系统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市残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经过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全体党员明确了方向、振奋了精神,更加充满了激情和力量,未来的岁月中,新一届党总支一定会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锐意进取、勇于开拓,和市残联全体党员一起共同为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