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残疾人联合会领导分工
发布时间:2016-05-26      录入人:hacl

万立贵(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主持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全面工作。                   

康宏文(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负责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创新创优、节能减排、综合目标管理考核、政府采购、财政专项资金监管、残疾人教育就业、扶贫、技能培训、负责分管部门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分管办公室、教育就业处、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张建忠(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协助党组书记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负责效能软环境建设、残疾人康复、妇女儿童等工作,负责分管部门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分管康复处、康复中心、辅具中心。联系康复协会。

刘亚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负责党建、干部人事、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协会、残疾人证发放、残联系统组织建设、培训管理、信访、法制建设、无障碍设施建设、综合治理与平安建设、工会、双拥共建、挂钩帮扶等工作,负责分管部门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分管组联处、维权处、综合服务中心、党建办。联系书画协会。

张月成(市残联副调研员、党总支书记),负责党建办、共青团、机关大楼管理工作,协助刘亚明同志负责宣传、文化、体育、党建、工会、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