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零星维修工程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6      录入人:cl

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的委托,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就该单位的零星维修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零星维修工程

二、项目简要说明及预算金额

(一)项目简要说明

屋顶防水、墙面渗水处理,花坛、树坛维修加栅栏,外墙粉刷,详见工程量清单。

(二)本项目采购预算为16.9500万元。

(三)计划工期:30日历天

三、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谈判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谈判供应商必须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谈判供应商必须承诺其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谈判供应商必须承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5)谈判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派出的项目经理必须承诺无在建工程,或者虽有在建工程,但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任务已临近竣工阶段,并已经向原发包人提出竣工验收申请,原发包人同意其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竞争;

6)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谈判;

7)谈判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拟选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小型项目管理师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并取得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B类证;

8)谈判供应商必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说明: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采取资质现场审查方式,即在谈判开始前由采购人组织谈判小组先对谈判供应商的资质进行审查,对于符合谈判文件资质要求的谈判供应商可继续参加谈判,若谈判供应商资质条件不符合谈判文件要求,可取消其继续参加谈判的资格。

四、谈判文件发布信息

1、获取谈判文件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购买地点: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枚皋西路128-1

联系人:钱龙              电话:13852317468

3、2018717-2018720日(上午 840- 1130,下午1400-1700)(公休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出售谈判文件。谈判文件400/份,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 如果谈判供应商未按要求到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淮安市清江浦区枚皋西路128-1号)获取谈判文件和未留下详细联系方式的,在谈判文件发布期间如谈判文件有所更正或修改因未所留联系方式而无法通知到谈判供应商的,其责任由谈判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72414:30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淮安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淮安市北京北路216楼会议室

响应文件接收人:钱龙          电话: 13852317468

六、谈判有关信息

谈判时间:201872414:30

谈判地点:(淮安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淮安市北京北路216楼会议室

七、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1、采购人联系方式

1)联系人:许将绘

2)联系电话: 15052616766

3)联系地址: 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

2、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联系人: 钱龙         

2)联系人电话:13852317468              

3)联系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枚皋西路128-1

八、其他事项

    1、本次项目的谈判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伍仟元整。谈判供应商必须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之前缴纳谈判保证金。保证金具体交纳形式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二章第14条。

二0一八年七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