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走进淮安
发布时间:2016-02-19      录入人:cl

8月21日,江苏省残联理事长高晓平带领40余位省残联副处级以上干部,走进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黄花塘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市残联理事长苗开昌、副理事长朱仲彦陪同。

在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高理事长一行瞻仰了红星广场中央的砥柱雕像,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听取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随后来到当年英烈们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模拟战场,感受他们当时英勇杀敌的激烈场面,重温他们为了民族的独立解放,不惜牺牲生命的高尚情怀。参观完烈士陵园,高理事长一行来到黄花塘新四军纪念馆,观看纪念馆展厅内丰富的图文资料和大量的陈列实物,了解新四军的战斗史、发展史,领略新四军敌后抗战的峥嵘岁月和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战斗风采,深切地缅怀新四军抗日英雄。

高理事长指出,刘老庄连、黄花塘的英雄们为了国家的生死存亡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首抗击外侮、捍卫尊严的英雄赞歌。在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我们深深被烈士们的英勇气概所感染,希望大家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党员承诺,勇挑重担,践行“三严三实”,为我省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