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深入企业开展101%服务
发布时间:2018-04-19      录入人:hacl

3.jpg

4月17日下午,春意盎然,市残联理事长万立贵率队到江苏上有电子有限公司和江苏汉和生物股份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开展“101%服务”活动。了解项目和企业基本情况,听取具体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市残联党组为全力打造101%优质服务,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围绕企业服务清单,多次研究协商,制定了详实的服务方案。此次市残联一行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和生产一线,实地察看项目的施工进度和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运行、主要产品以及项目规模、项目装备、预计产能、拟竣工时间等情况。考察上有电子期间,从负责人那了解得知上有电子目前正在进行办公楼施工建设阶段,但由于企业对于施工阶段相关业务手续办理流程不熟悉,延缓了施工进度。市残联立即与开发区配合企业与当地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等单位联系对接,了解相关办理手续、流程、前期需准备的相关材料等,将协助企业办理了1#、2#、3#号楼开工许可证以及4#、5#号楼消防备案等手续。

在听取江苏上有电子和江苏汉和生物股份公司负责人情况介绍后,万立贵理事长说,“101%服务”是淮安政务服务的金字招牌,是淮安打造优质迎商环境的创新之举,通过部门与企业挂钩,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培育企业,壮大企业。作为挂钩联系单位,市残联一定会全心全意地为江苏上有电子和江苏汉和生物股份公司在淮安的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助力企业成长壮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