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残联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录入人:haclfb

近年来,金湖县残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日常工作有机融合,推进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该会通过走基层听呼声送慰问,多形式开展党建助困活动。

9月18日上午,金湖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雪文带领全体党员到境内金南镇三车、抬饭两个挂扶村,走访38户建档立卡户和8名困难老党员,与他们就创业、就业、技能提升、就业援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调研,并送去中秋节日礼品和慰问金。

9月19日上午,金湖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雪文带领教就科、党建负责人到金湖县阳光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召集金北街道残联、金港居委会党总支相关人员,就如何以党建共建、互建等形式,推动残疾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就业中心残疾人就业、创业和中心运营管理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党政企如何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