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残联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录入人:haclfb

在国庆节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爱心企业秉承“扶残助残”的理念,发起了本此公益活动。为了增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9月27日上午,县残联携手盱眙爱心联盟协会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以歌曲《我的祖国》《爱我中华》拉开演出序幕,舞蹈《我坚信》等一个个的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现场热闹非凡公益捐赠仪式上,县残联、盱眙爱心联盟、爱心企业代表为残疾人托养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107名残疾人捐赠价值2万元的中秋月饼、砀山梨等物品。还关心老人们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嘱咐他们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重身体,保持心情舒畅,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寿,中秋、国庆“双节”愉快。

当残疾人接过一份份充满爱心的慰问品时,十分高兴,脸上堆满了幸福的笑容,连声致谢。托养中心残疾人孙道明,今年已经63岁,腿脚不便,无儿无女,独自一个人生活,“很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让我自己的老年生活多了一份乐趣”。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残联、爱心企业与残疾人之间的距离,今后残联和爱心企业还将有计划举办各种慈善公益活动,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