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残联举办智力残疾人“健康、快乐、向上”主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录入人:haclfb

 关心、关爱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全社会共同责任,为了丰富残疾人文化娱乐生活,展现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扶残、助残良好社会氛围,9月27日,清江浦区残联在城西路残疾人托养中心举办以“健康、快乐、向上”为主题的第四届智力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共有80余残疾人及家长参赛。

此次残疾人智力趣味运动会,共设“给爸爸或妈妈穿衣服”“套纸跑”“鸭子走路”“仰卧起坐”“拔河比赛”五项简单易行的项目,从不同方面锻炼残疾人动手、动脑,眼手协调,起到康复训练的作用。活动中,残疾人及家人积极参与,一个个手舞足蹈的身姿、笑意盈盈的脸庞、信心满满的眼神让他们忘却了先天的不足,享受这美好的秋日阳光,绚美安详。

通过此次智力残疾人趣味运动会,让更多智力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给他们带来更折自我展示的机会,弘扬了自强不息,顽强拼博的精神,为他们生活增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