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康教幼儿园积极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录入人:haclfb

    淮安市淮安区康教幼儿园也是这群星宝贝们得以快乐享受康复教育的净土之一,幼儿园致力于为0-7岁的孤独症以及智力发育迟缓儿童提供康复训练服务,让这群特殊的宝贝享受同龄孩子该有的快乐教育!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给予的温暖!

    为了让这群“星星的孩子”可以安全快乐地在户外玩耍、奔跑、追逐,在安全的户外环境中体验户外活动的乐趣,淮安市淮安区康教幼儿园积极响应号召,2019年9月7日开展了奔梦无忧计划,为了这群可爱的宝贝能有一个安全的户外活动场所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所有的老师都在专注地关注着奔梦无忧计划的启动时刻,认真的脸上写满了期待和渴望!听完理事长及相关负责人对奔梦无忧计划的简单介绍后,所有人都迅速投入无限次数的募捐中,生怕自己错过每一次可以募捐的机会。我们的力量也许绵薄,但是绝对强大,因为我们募捐的不是金钱,更多的是对社会爱心人士的召唤!越来越多的社会团体和社会人士对这个群体伸出了援助之手加入了我们,为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创造更安全更和谐的户外坏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