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积极开展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录入人:hacl

IMG_20190808_144018_副本.jpg

IMG_20190808_152003_副本.jpg

8月5日-11日为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根据省、市、县残联《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的通知》要求,银涂镇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一是利用镇、村公共平台、单位显示屏等积极宣传本次残疾人“健身周”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力求得到广大残疾人的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残疾人“健身周”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利用集镇逢集向过往群众和残疾人朋友发放健康知识、残疾预防、康复健身等宣传单页;三是在银涂镇残疾人之家开展了有残疾人和健全人共同参与的掼蛋、拔河、跳绳、康复器械健身等活动;四是签约服务的家庭医生利用残疾人“健身周”积极走进残疾人家庭,精心指导残疾人康复、健身训练。

本次健身周系列活动使“康复健身、共享残运、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主题观念深入人心,更多残疾人参与活动,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快乐。

(何琴 朱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