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助残书画摄影协会举行第四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录入人:hacl

IMG_2711_副本.jpg

7月25日下午,清江浦区助残书画摄影协会召开第四次理事会。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开国超同志为会长, 傅慧瑶等四位同志为副会长, 王淮清等六位同志为理事。

原会长杨军同志总结了清江浦区助残书画摄影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协会发展提了四点意见。区残联理事长葛亮同志就协会今后开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协会管理,规范财务制度,做好人员档案管理,积极参与残疾人文化建设;二要多举办美术、书法、摄影培训班,多开展展览、义卖活动;三要对残疾人书画摄影创作优秀获奖作者给予奖励,使残疾人能够依靠文化创业致富,让更多的残疾人受益;四要加强助残书画摄影协会自身建设,组织郊游写生活动和摄影采风活动,增强协会凝聚力。

新一届理事会通过了清江浦区助残书画摄影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协会秘书长王芳华同志向各位理事报告了清江浦区助残书画摄影协会2017、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

 (王芳华)